上汽大众中南大区湖南媒体试驾品鉴会完美收官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09:58:47

近日,以“感恩四十载 荣耀再出发”为主题的上汽大众中南大区湖南媒体试驾品鉴会在长沙举行,众多来自湖南和江西的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品鉴体验之旅。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中南营销大区市场副总石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中南营销大区市场经理谢琴琴出席本次活动。石磊表示,上汽大众产品的不断升级、发展不仅仅是对代步工具形式变化的追求,也是上汽大众对人车生活这个理念新的探索。

活动现场票选了最佳ID车贴作品,作品均来自于广大的ID车友。据悉,上汽大众ID家族会经常举办类似客户活动招募、评选,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试驾体验的主要是上汽大众ID.系列产品,2023年,上汽大众ID.3以“好看、好开、好可靠”的多重优势,引爆终端市场的购车热情,订单量连月破万,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位列合资纯电车销冠和A级两厢车销冠。

新年伊始,ID.3 2024款焕新上市,搭载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前麦弗逊式+后多摆臂式独立悬架、德系底盘调教、后置后驱等,硬核实力得以延续。新款引入了全新峡湾蓝车色,车内仪表台、门板处软包面积扩大,提升了舒适度。前排空调出风口处还增加了ID.3车型标识,上车更具仪式感。

同时,全新配置组合为用户带来品质升级的高性价比选择。此次新增的出众版,是在入门版基础上加装了价值超万元的智驾配置,包括倒车影像、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视野景观天幕(带电动遮阳帘)等,满足对智慧出行驾乘体验有更高需求的用户。

良好的市场表现、更新迭代的产品,以及在新能源紧凑型车质量排行获得的荣誉认可,为ID.3 2024款在新的一年的热销奠定更坚实的基础。以ID.3为代表的ID.纯电家族,也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出行方式。

此次带来的上汽大众德系MPV威然2024款已于2023年8焕新上市。新威然第三排增加了80mm空间,堪称免费升舱,以“真舒适三排空间”打造德系MPV驾乘旗舰。值得一提的还有威然的行政级二排礼宾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集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于一身,一键开启缓解乘车疲劳,加上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等,为消费者打造尊贵出行体验。同时威然前后门车窗配备4.96mm VSG双层静音玻璃,加之超过60处静音设计,真正地做到安静一路随行。(欧阳纯)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