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至3月1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

  潮新闻客户端   2024-01-29 08:48:42

带着“龙龙帽”(功夫熊猫2024新年龙造型帽子),在环球新春许愿树下和身着“神龙大侠”战袍的功夫熊猫阿宝合影,解锁一场新春集市……1月2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环球中国年”活动,园区里也多了不少和龙相关的“花活”。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时间截至3月10日。活动期间,园区将限定推出新春集市、演出、龙年装饰等。

“龙龙帽”一上新卖爆了

还能玩集章打卡

3步一个“集章本”,5步一个“龙龙帽”,1月27日下午2点,潮新闻记者一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就被他们的龙年周边包围了。“占领”园区的这两款产品都是环球中国年限定主题商品,1月开售后立刻成为新晋人气王。特别是自带萌龙造型的帽子,简直成了度假区年轻人的必备款。

大家为啥这么爱“龙龙帽”?一是氛围感足。只要游客戴着它和随机出现的换上龙年装扮的功夫熊猫、史瑞克等角色合影时,回头率爆表。二是年轻人集新年文创的热情高。记者就偶遇了一位集限定主题商品的狂热粉丝,“自己集一套,亲戚朋友也可以送,很方便”。三是颜值高又保暖,正红色的外形,让它在众多主题产品中能做到“抢占C位”。

“集章本”(环球影城探索护照龙年新春特别版)的火,则源于它的互动玩法。据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介绍,游客可使用探索护照在新春集市、好莱坞大道,环球新春许愿树,小黄人乐园等点位找工作人员互动。集章足够多的游客,可以去指定点位找工作人员兑换奖品。

园区内有值得第一时间去“冲”的龙年限定打卡点吗?潮新闻记者实逛下来,好莱坞大道有长达30米的巨型龙灯,环球新春许愿树下可以祈福还能和身着“神龙大侠”战袍的功夫熊猫阿宝互动等,都是可以首“冲”的打卡点。

拇指水煎包快闪到主题公园龙年集市

逛完还能看2024环球中国年新春特别演出

夜幕降临,位于好莱坞剧场的全新环球新春广场人气超旺。拇指水煎包摊位上,当金黄酥脆的水煎包被店员包装好送到“领餐处”时,游客正好可以享受一口爆汁的快感。除了拇指水煎包等落胃主食,集市上还配备了糖葫芦等甜点、山楂特调等热饮。一家人打卡完新春集市,别忘了带上龙年小黄人纪念桶。龙年的趣味不止“好吃”,更加“好玩”,属实是把入园的亲子家庭拿捏了。

新年逛集市,更重要的是年味和热闹。“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特别推出2024年新春特别演出《年来啦!》。整场演出约20分钟,记者体验下来感觉像是歌舞互动的高燃现场:从开场到闭幕,小黄人、阿宝、悍娇虎和美美等90后、00后超爱的明星角色形象全程热舞。中间有舞龙舞狮、国潮民乐等快闪串场,把过年的氛围感直接拉满。“感觉像提前看了一场春晚”,是记者身边不少游客的第一评价。

友情提示,夜色暗下来后,现场气氛将更足哦。

春节假期逛北京环球度假区?

收好这份独家攻略

“环球中国年”带来了许多限定玩法,也点燃了游客们的入园热情。

想趁着春节假期打卡北京环球度假区龙年玩法的游客要注意啥?收好这份独家攻略:“环球中国年”期间,环球城市大道部分装饰将会换成新春限定款。此外,小黄人乐园景区拱门换上龙年造型装饰,小黄人街区也加上了喜气洋洋的鞭炮装饰。喜欢小黄人的读者,千万别错过。

环球新春广场集市中,除了拇指水煎包,还有火锅系列小食、金枪鱼煎饼等新年主食,现场还提供山楂芝士蛋糕、香草柚子蛋糕、焦糖玉桂苹果慕斯等中国风造型甜品。

环球中国年限定主题商品里,除了功夫熊猫龙造型帽子,还推出了阿宝龙头儿童毛衣背心等年味服饰,功夫熊猫新春系列阿宝毛绒玩具等。还有上新的小黄人十二生肖龙年毛绒玩具、小黄人十二生肖主题灯笼等,很适合给小朋友做新年伴手礼。

活动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还推出了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欢聚票(四人同行)、新春玩乐升级套餐、酒店住宿与餐饮新春套餐等。不论是在快乐老家共享合家欢的家庭游客,还是在此相聚的好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责编:李莉芹

一审:李莉芹

二审:周红泉

三审:赵雨杉

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