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南省禁毒文化宣传季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8 13:4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近日,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的“绿色无毒·悦享潇湘”第二届湖南省禁毒文化宣传季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

省政府办公厅、省禁毒办、省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全省各市州禁毒办及文化旅游行政部门、优秀禁毒作品获奖代表、省有关文化旅游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第二届湖南省禁毒文化宣传季活动自2023年8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级禁毒工作组织、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媒体和志愿者积极参与。根据市州推荐,共征集禁毒文艺作品176件,作品形式涵盖原创歌曲、舞蹈和小品、小戏、快板、相声、情景剧等,通过初审、网络投票及复评等环节,共评选出歌曲、舞蹈、语言类一二三等奖、网络最受欢迎作品奖和优秀禁毒文艺作品奖共88部,其中参与作品创作和网络投票的群众累计超640万。

闭幕式上,荣获优秀禁毒文艺作品的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进行了现场展演并同步在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全方位展现了第二届湖南省禁毒文化宣传季活动的丰硕成果。

责编:王为薇

一审:王为薇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