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桥街道开展送春联活动

通讯员 卢伊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16:4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卢伊韵)1月26日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湖南省书法家协会12位书法名师在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观音湖社区金地三千府小区党群服务站,开展“龙腾虎跃金山桥,春联送福到万家”活动,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跃然纸上。排队的居民朋友纷纷帮着把写好的春联晾干,一边观看一边赞不绝口,有的双手捧起春联,高兴地读起来,“户纳千祥春风美,门迎百福满庭光辉”……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此次活动送出春联400余副、福字500余个。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寒冷的冬日平添了融融暖意。

责编:王宇蓝

一审:范远志 王茜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