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街道真人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上新”

通讯员 刘康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16:42: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康琳)1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雷锋街道真人桥村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员群众的热烈掌声中正式揭牌启用。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权刚,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卢艳,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炅,真人桥村两委成员、后备干部以及群众代表参与揭牌仪式。

真人桥村新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真人桥家园二期,室内面积近900平方米。室内设有便民服务办事大厅、警务室、信访接待室、智慧书吧、退伍军人活动室、综治工作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儿童幸福家园等多类型功能室,是集党建宣传、便民服务、文娱活动、志愿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场地。新阵地不仅有利于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也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开放式、多功能、专业化的服务平台。

近年来,真人桥村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严起来。2023年,真人桥村被评为长沙市移风易俗十佳村,辖区彭志明家庭被评为“长沙市文明家庭”;与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社区学院,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完成4个项目征拆工作,征拆面积达232亩;15个项目、355户、1382人在真人桥家园二期实现安置;解决乱停车、停车难问题,实现2000余辆车“各就各位”。

责编:王宇蓝

一审:范远志 王茜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