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瑶族自治县安排部署2024年春运工作

熊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6 16:30: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熊洋)1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 2024年春运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2024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华瑶族自治县 副县长何永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永亮强调 ,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红线意识,相互协调配合,做好防灾应急预案,着力消除各类隐患,共同打好春运安全风险防御战和安全隐患的歼灭战,坚决夯实“平安春运”基础。要强化宣传引导,结合互联网引导群众错峰出行,全力做好春运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有效提高运输效率和群众出行满意度,全力保障交通“大动脉”畅通。

会上,江华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春运工作动员报告,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部分乡镇和客运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春运工作进行了发言。据了解 ,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为期40天。预计节前客流高峰期在2月1日至7日,节后高峰期在2月15日至17日;预计2024年春运期间客运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0%左右。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