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职业中专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7:52:38

1月24日,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在该校致远楼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表彰2023年度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会团主持。

学校工会为近期退休的7位教师举行了集中荣休仪式,为他们敬献鲜花和颁发证书。教师梁竟平代表退休教师发言,他深情讲述了自己从教40载的动人故事,鼓励在职青年教师珍惜平台和机遇,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年轻教师杨宸韬代表在职教师向前辈们致敬,号召大家学习老教师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运用新智慧,大胆新作为,干出新成绩,为安化教育事业的未来努力奋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迪凡希望荣休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祝福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希望在职教师一棒接着一棒,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校教育科研处举行了2023年度学校教育科研成果表彰仪式,该校2023年度共计获得个人与团体奖项504项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协军宣读表彰决定,校级领导依次为在课题研究、教学比赛、精品课程建设、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以及各级各类竞赛辅导活动中获奖的老师进行颁奖。

刘迪凡指出,学校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他总结了学校在党的建设、学校安全、教学质量、内涵建设、基建项目、职业培训、招生就业、群团工作、学校资助、引领示范等10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安全管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心同向,踔厉奋发、追求卓越,为学校行稳致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蒋碧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