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桥街道召开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

通讯员 蔡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7:35: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蔡瑶)今天上午,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2024年春节座谈会,新区党政综合部副部长、金山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志国,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周斌,街道老干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彭运秋,以及32名退休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斌主持。

会上,彭运秋向老干部们汇报2023年街道老干、关工委工作成绩及2024年工作计划。刘志国向老干部们通报了金山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以来,金山桥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可圈可点,经济建设总体平稳、项目建设有声有色、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提质增效。2024年,金山桥街道也将针对城市化进程中存在的人口密度增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痛点、难点问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

会上,老干部们仔细聆听感受金山桥街道发展的日新月异,为金山桥街道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金山桥街道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老干部们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深切关爱表示感谢,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金山桥街道的发展令人振奋,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山桥街道工作,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退休不褪色,凝聚银发智慧,为金山桥街道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冯向阳在讲话中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冯向阳指出,金山桥街道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团结干事的“黄金精神”依旧在传承,金山桥街道将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政府建设、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金山桥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后,冯向阳和刘志国还亲自给老干部们送上了新春慰问物资。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王茜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