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缴百余件!暮云街道快速查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

通讯员 易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7:00: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易卓)今天下午,接网格员和群众举报,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弘高社区西湖安置小区居民房内疑似存放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弘高社区立即配合公共安全二办、暮云派出所赶赴现场。

经现场核实,该租户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经营、储存烟花爆竹儿童烟花百余件。存放现场未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志,未采取防潮、通风、防静电、防火、防爆等安全措施,且四周有大量安置房,烟花爆竹堆放在狭小的空间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执法人员已依法扣押此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及巡查,盯紧重点场所,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攻坚战”,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