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湘汇海 泽启新程——汇泽餐饮答谢晚宴暨十二大年菜发布盛典举行

    2024-01-25 15:58:47

龙年春节的脚步愈发临近,全国各地的餐饮“消费经济”十分热闹,品牌活动也是丰富多彩。1月23日晚,汇泽餐饮“大湘汇海·泽启新程”新春感恩VIP答谢晚宴暨十二大年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邀请了顾客、媒体伙伴及企业家同仁等超百位嘉宾,共同见证汇泽餐饮过去一年的成就和对未来的憧憬。

活动伊始,鼓声激昂,朝气蓬勃的鼓乐少女团以其激扬振奋的花鼓表演点燃了欢乐的气氛。北京湖南大厦总经理、北京湘菜协会秘书长李辉来,北京湘菜协会执行秘书长易建辉,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刘鹏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的祝词,他们对汇泽餐饮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汇泽餐饮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北京湖南大厦总经理、北京湘菜协会秘书长李辉来讲话

北京湘菜协会执行秘书长易建辉讲话

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刘鹏讲话

汇泽餐饮联合创始人陈朝伯 在致辞中回顾了自2020年筹备以来的艰辛历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创业故事,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鼓励和认同。他深入解析了汇泽餐饮的“大湘菜·新海鲜”理念,以及汇泽餐饮在过去一年所获得的行业荣誉和顾客支持。他还宣布,汇泽·京湘宴将于2024年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当天盛大开业,欢迎众位嘉宾和领导前来品鉴。

汇泽餐饮联合创始人 总经理陈朝伯致辞

2023年是汇泽餐饮收获满满的一年,在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主办,大湘菜报承办的“湘菜澳洲行”中,汇泽餐饮的“龙虾教堂鸡”等菜品,获得了国际友人的喜爱与赞誉。在第十八届湘菜文化美食节上,品牌及菜品荣获“高端湘菜示范品牌”、“顶汤甲鱼创始人”、龙虾教堂鸡“白金奖”、“湘菜创意冷荤菜”等荣誉。陈朝表示:“这不仅增强了我们在国际舞台上推广湘菜文化的信心,也是对汇泽餐饮团队不断努力的肯定。”

活动中还揭晓了汇泽餐饮十二大年菜,顶汤甲鱼、至尊佛跳墙、帝王蟹三吃、龙虾教堂鸡、酥不腻烤鸭、蒜爆罗氏虾、毛氏红烧肉配酒酿馒头、汇泽一品全家福、古法花雕焖全鸡、黄焖带皮山羊、古法黄椒蒸龙胆、家烧本味藏香猪,十二道佳肴惊艳亮相。每道菜品都体现了对湘菜的创新与传承,彰显了汇泽餐饮对菜品质量和创新的持续追求。晚宴上,嘉宾们对这些精致佳肴赞不绝口,并纷纷抢先预订了龙年团圆年夜饭。

展望未来,汇泽餐饮将继续致力于推广湘菜文化,不断创新,以提供更加卓越的餐饮体验。陈朝说:“感谢每一位顾客的支持与信任,顾客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期待再次相聚,共同见证汇泽餐饮的新高度。”

责编:何婷

一审:范焱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