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雪后初晴 他们还没停

    2024-01-25 16:24: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珍 艳阳映白雪,雪后初晴的长沙,既美丽又“冻”人。这场大雪给长沙带来了惊喜,也给市民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近日,长沙市场监管人化身志愿者,积极清扫城区积雪,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长沙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小区电梯开展安全专项监督检查,严防低温天气引发特种设备安全事故。96366应急处置中心共处置电梯困人事件68起,解救被困乘客142人,救援平均用时14.22分钟,回访满意度100%。困人原因最多的为停电,占比达52.94%;其次是异物卡阻、乘客的不文明乘梯行为等,占比13.24%。

  同时,该局积极部署全市民生商品稳价保质工作,各区县(市)局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巡查,密切关注米面粮油肉禽蛋奶等价格波动,切实维护价格秩序。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史学惠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