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6:22:47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潇今)1月22日下午, 岳阳楼 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峰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方文归、邓群政、李微微、徐演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外干部座谈会主要精神,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伟峰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劳动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忠诚忠心站准位,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尽心尽力履好职,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要对标对表争“三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更高水平参政议政,全方位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知敬知畏守底线,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还对党外代表人士信息录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