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个!首届“湖南名品”新鲜出炉

    2024-01-25 15:1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蒋诗雨)日前,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首届“湖南名品 ”名单,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等全省73家企业(组织)申报的产品或服务入选。

73个“湖南名品 ”中,包括九芝堂六味地黄丸、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金杯电线电缆等58个产品类名品;中大智能检验检测、长沙文和友、颐而康保健等7个服务类名品;汉寿甲鱼、宁乡花猪、安化黑茶等8个区域品牌类名品。

据了解,自2022年起,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湖南名品”引领行动,启动“湖南名品 ”培育与评价工作,出台《湖南名品评价管理暂行办法》, 着手认定百个质量过硬、技术领先、社会认可、业绩突出、放心安全的“湖南名品”。本届“湖南名品”评选的主要范围来自全省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区域公共产品与服务等重点领域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旨在加强我省品牌建设,增加优质产品、服务供给,打造“湘字号”中国精品,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蒋诗雨

一审:蒋诗雨

二审:史学慧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