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明城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全城大动员,绿色过春节”志愿者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4:21:3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左思思 陈敏)为进一步落实长沙市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百日攻坚”行动,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1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明城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全城大动员,绿色过春节”志愿者宣传活动。

明城社区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宣讲,生动形象地展示蓝天保卫与水资源等知识,加深志愿者对当前生态环境问题的认识及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引导志愿者自觉做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活动号召志愿者对身边露天燃煤、露天烧烤、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造成环境污染的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做蓝天保卫战的践行者,让居民发挥主人翁意识,倡导大家以电子爆竹、音乐等安全、绿色、环保的形式恭贺新春。

下一步,明城社区还将继续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题宣讲,逐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争做蓝天保卫的传播者,让蓝天保卫深入人心。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陈佳婧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