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星悦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4:21:07

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熊鑫 张垄水 邹晚珍)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星悦湖社区开展“欢乐迎新春 幸福过大年”2024年望城区“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湖南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望城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曙光,月亮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艺苗,望城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干部及星悦湖社区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活动,与辖区党员、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

活动在《金龙送福》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刘艺苗表示,近年来,街道党工委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城市党建品牌集群;以发展促治理,城市品质不断优化;以安全为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为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力量。

社区治理当先锋,凝心聚力我先行。星悦湖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佳悦宣布对“最美‘星先锋’”“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最美物业人”授予荣誉称号,号召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同心协力、共建幸福美好星悦湖。

载歌载舞迎春节,好运常伴庆新春。舞狮鼓舞《红红火火过大年》、民族舞《牧羊女神》、少儿舞《成语来拜年》、独唱《万疆》等节目逐一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掌声不断。其间还穿插着精彩的互动有奖竞答环节,内容涉及创卫、垃圾分类、传统文化常识等,现场观众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活动在大合唱《雷锋的故乡是望城》中落下帷幕。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手工区和美食区。居民朋友共同动手写春联、做灯笼、作糖画、品糖葫芦、吃饺子,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新春对联,一盏盏寓意美好喜庆的灯笼呈现在大家面前,节日气氛浓厚,大家一起品味特色,感受年味。活动中还宣传了“创卫”、禁毒、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社区发展基金等内容。

“我们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王佳悦说,本次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表现了星悦湖社区工作人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星悦湖社区居民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优良风采,实现了党群关系和睦、干群联系紧密的目标。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陈佳婧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