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工职院全力开展雨雪低温安全应急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11:48:48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普降大到暴雪。面临雨雪冰冻,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快速响应,积极开展各项安全应急工作。该校后勤保卫处组织值班人员、保安和绿化保洁公司共30余人,调集草垫100张、工业盐400公斤,出动大型专业车辆1台,全力抗雪除雪,防范发生灾害,确保校园安全。

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对校园进行全面安全巡查,及时在路面铺洒工业盐,并在各楼梯处铺设草垫,防止人员滑倒,保障人员出行安全。

保安公司及时清理路面上掉落的树枝,并对冰冻易滑路段进行临时封控,设立了警戒线及警示标语。

绿化保洁公司对校园道路两侧绿化树和灌木开展了清雪作业,防范树木倒伏和压断枝条,降低大雪带来的损失。

寒假期间,后勤保卫处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安排全校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张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