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宜阳村:兑现“年终奖”激励乡村振兴再发力

田治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25 11:0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田治排 )2024年1月24日上午,道县梅花镇宜阳村委会会议室里热闹非凡,笑声朗朗,五十多万元现金整齐的堆放在主席台上,这里即将举行2023年村集体经济收益分红大会。大会现场,工作人员忙着在给前来兑现的人发放现金,领到“年终奖”的群众则在一旁数着那散发着清香的百元大钞,脸上写满了幸福的笑容。

近几年来,永州市烟草局、永州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按照“党建引领、多元参与、共聚共享、共赢共富”的发展思路,通过土地流转集中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种植,不仅发展壮大了集体组织优势和经济实力,而且还赢得了集体增收、农民致富双丰收,为推动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何骏革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