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乐福堂镇: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走访慰问送温暖

蒋晓国 成少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25 11:00: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成少健 )1月24日,道县乐福堂镇计生协会开展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7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户特殊家庭,都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政策,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

“感谢政府这样关心我们,真是太好了。”乐福堂镇中村坊村失独家庭杨小平说道。面对面、心贴心的走访交流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此次走访活动,既温暖了计生特殊家庭的心,也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乐福堂镇将继续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计生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传递社会温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何骏革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