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段贵建参加指导沱江镇天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辉 蓝玉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5 09:11: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辉 蓝玉春) 1月23日晚,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 来到沱江镇天桥村,参加指导村党支部学习 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万汝青一同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 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天桥村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会上,与会党员同志还围绕全村的发展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段贵建 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共产党员一心一意为民着想的情怀,更体现了要把天桥村建设得更好的美好愿景。就如何推进天桥村下一步工作,段贵建 要求,产业发展的路子要选准,天桥村作为城郊村,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落脚点,把蔬菜水果产业作为经济增长点,把这两大产业发展的路子作为村集体经济增长的主攻点,以创建“五好”党支部来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发展产业上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好,主题教育 、“五五”工作法的关键就是要密切联系群众,每一名党员要严格落实党员义务,及时解决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帮助老百姓发展经济,把党的政策、方针路线传达贯彻到每一名群众当中;要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互相包容、共谋发展,做到合村更合心,针对村民反映的水利、交通等民生问题,村党支部既要发挥民主听取老百姓意见,更要实干,用实际效果树立党在人民群众的形象;要公开公平公正落实好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支部要摸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底子,了解所需所盼,满足群众民生需求。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