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排舞广场舞协会举行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4 22:33:3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记者 胡旻) 1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宁乡灰汤举行。会议在回顾过往、表彰先进的同时,对协会未来工作重心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现场

会议在开场舞《同爱同在》中拉开序幕。会上,省排舞广场舞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唐萍做2023年度工作报告,对2024年协会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

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充分肯定了协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协会做好规划,奋力前行,把我省排舞广场舞事业推向一个更高更新的阶段。

表彰现场

会上,省排舞广场舞协会主席汪峥嵘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推广大使、突出贡献奖、阳光排舞进校园先进单位、排舞广场舞推广先进单位等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2023年,省排舞广场舞协会以赛事、培训等为工作重点,成功举办了2023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湖南株洲站)、2023湖南省排舞展演大赛(株洲站)、2023湖南省第六届排舞锦标赛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湖南怀化站)、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排舞/广场舞邀请赛等系列赛事,不断加强教练员、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他们在各个领域辛勤工作,为推动我省排舞广场舞运动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贡献了协会的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