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绿书签”宣讲,争当“扫黄打非”小卫士

通讯员 胡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4 21:15:32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 (通讯员 胡丽)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合力社工、方正证券投教基地开展了文明“绿书签”宣讲活动,现场60余名青少年参加。

方正证券投教基地宣讲员通过小课堂的方式,向小朋友们普及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违法现象”,引导孩子们坚持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抵制盗版。现场还设置了抢答题目,开展知识抢答,不仅营造了愉快的氛围,更让孩子们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最后,发放了“护苗”宣传册,倡导同学们向家人朋友普及相关知识,树立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成为“扫黄打非”行动的践行者。

正在进行知识抢答。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