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汤家岭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多方联动保畅通

    2024-01-24 16:26: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江南)为更好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促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美好家园建设。1月24日上午,汤家岭社区继组织人员清除辖区主次干道积雪,再次联合区园林、韭菜园街道城管办人员,协同处理向阳湖沿线竹园路、蓉园路因积雪压断的枝干。

上午9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进行清理工作,有的在切割体积较大的树枝,有的在搬运树枝上车,有的在车上摆放树枝以便更好托运。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道路上的堆积树枝不断地减少。下午13时,在稍作休息后,工作人员又开始继续清理,为了加快进度,运输车辆增加到3辆,协管员、特勤队员也加入到队伍之中,汤家岭社区更是全员出动,社区党委副书记莫坪桦拖着因通风而肿大的左脚,一根一根往车上搬运着树枝。

清理工作同时吸引了“红色物业”志愿者、在职党员志愿者为向阳湖沿线撒放工业盐,去除残留冰雪,全体人员凝心聚力,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改善着河道沿线整体环境,为居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出行保障,也让周边企业、商铺员工上班出行更加方便,优化了营商环境。

汤家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廖海梅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走找想促”为抓手,关注近期的天气变化,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不断为辖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刘帅

二审:齐果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