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营山巷社区:结对共建践初心 温暖慰问暖人心

    2024-01-24 15:44: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 4 日讯 (通讯员  韩春艳)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1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雨花区税务局与左家塘街道营山巷社区开展群工站联点志愿服务共建慰问 活动,为困难群众、失独家庭和优秀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

雨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佑斌、梁宁宁一行五人来到社区,将慰问物资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大家纷纷感谢,表示在寒冬时节收到这样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

慰问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和面条等生活必需品,旨在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社区的温情和关怀。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倍感关怀与鼓舞;而志愿者们则感受到了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认可和鼓励,更加激发了他们为社区努力奉献的动力。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民生、关爱困难群体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心,也彰显了税务部门为民服务的情怀。社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与雨花区税务局一道携手共进,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组稿:龙宗红

责编:梁原

一审:刘帅

二审:齐果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