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藩后街社区:公安干警齐上阵 无偿献血暖民心

    2024-01-24 15:14:14

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罗丹)在当前社会,无偿献血在挽救生命、减轻医疗负担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1月24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藩后街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单位居民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长沙市公安局41名公安干警积极响应,展示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爱意涌动,血浓情浓,在医务人员的组织下,41名公安干警和献血志愿者有序排队填写表格、体检、等候、抽血。献血活动中,公安干警们带头做表率,警服下包裹的是一颗颗炽热的爱心,他们纷纷捋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庄重誓言。

世间有爱,人间有情,社区群众向公安干警们表示感谢,不善言辞的他们只是微笑的表达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大家为他们的善举点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刘帅

二审:齐果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