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开展青年干部无偿献血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4 11:13:3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记者 陈丽丹)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1月 24 日, 省总工会联合省农业厅、湖南出版集团 积极响应 团省委 、省直团工委 无偿献血的倡议 ,组织青年 干部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30名 志愿者踊跃报名 参加, 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次活动采取献血车进机关的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在来自长沙血液中心 医护人员 指导下, 志愿者们 认真配合做好信息登记、 测量血压、 抽血化验等 准备工作 ,并仔细听取医护人员讲解 献血常识和 注意事项 。完成各项 检查 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有序排队, 依次登上献血车 献出 自己一份爱心 其他满40岁的职工干部闻讯后,也陆续赶来参加。

看着 一张张鲜红的无偿献血证,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他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袋血液 是一份责任义务 和对生命的守护 省总工会机关团委负责人介绍,多年来,省总工会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彰显了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的奉献与担当。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