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场雪:油菜花开,雪满枝头

李江辉 彭保华 柏婷 首心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4 08:28: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江辉 彭保华  柏婷 首心雨)1月22日,受冷空气影响,江华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界牌乡贝芝头村的油菜花却迎雪绽放,200多亩油菜花在白雪皑皑中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贝芝头村,成片的油菜花盛开在田间地头,金黄的油菜花在漫天的飞雪中绽放,被冰雪压弯了枝头,片片绿叶披上白纱,嫩黄、碧绿与白雪融为一体,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美丽。一些游客慕名而来赏花玩雪,在油菜花里拍照打卡,游客除了看到雪景外,还能看到盛开的油菜花海。

“在江华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大的雪景了,今天来到油菜花地,然后看见油菜花和雪景非常的般配,我真的觉得好漂亮啊。”游客高兴地说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钟芳玲

三审:张春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