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集中清查不停歇“守护潇湘”在行动

彭保华 李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4 08:26: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彭保华 李果)1月21日晚,江华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间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前,江华公安局紧密结合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制定了周密的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派出所按照既定方案,分别奔赴各片区同步开展清查行动,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步行巡逻检查,对旅店是否严格落实旅店访客实名制登记、未成年人“五必须”制度、视频监控是否清晰完整,保存时间是否达到统一标准及足浴、KTV等行业场所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时整改,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出动警车40余辆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100余人次,检查各行业场所120余家,发现整改各类治安风险隐患40余处,查处治安案件1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钟芳玲

三审:张春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