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段贵建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江华台记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4 08:1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江华台记者)1月23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 带队深入乡镇和各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万汝青以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段贵建 首先来到位于大路铺镇的一家烟花爆竹企业内,实地检查烟花爆竹仓储安全,并详细了解烟花爆竹的库存量、库存种类和库房安全设施,对值班值守登记和安全检查记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配备数量偏少,仓库温度监测措施需要优化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段贵建 强调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狠抓烟花爆竹运输、仓储、销售和配送各环节安全,有效防控安全事故发生。大路铺镇宝昌洞村将要规划建设一座小型水库,建成后可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4673亩,解决农村饮水人口约5000人。段贵建 仔细听取了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到建设选址地实地察看,他强调 ,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破解要素难题,在做好各类安全生产预案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在预定计划时间内实现开工建设。在“两河三岸”项目建设现场,段贵建 详细了解了相关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调 度,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增加人员和设备,在严格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按计划向前推进。

段贵建 一行还到沱江镇山口铺村察看了该村的饮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该县 县领导蒋星辉、义国友在“两河三岸”项目建设现场一同参加检查。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钟芳玲

三审:张春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