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长钢社区:积雪渐深行路难,扫雪破冰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3 17:23: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潆)为保证道路通畅、方便行人过往,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长钢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铲雪活动,清扫开放式小区及周边的积雪,同时成立志愿小分队,赴大街路面参与铲雪行动。

支部书记、小区邻长、物业公司、党建联盟单位纷纷出动,寒风凌冽,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挥锹扬铲将积雪铲到路边,留出安全通道。发现行道树的树枝被大雪压断倒地,又齐心协力把树枝规整到一处,保障道路畅通。大家用热情融化着冰雪,也用爱心温暖着人心,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风雪中一道靓丽风景线,为群众开辟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通过此次铲雪行动,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组稿:龙宗红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