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斑马湖社区:年前检查不放松,网格排查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3 15:59:57

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瞿彦林)为进一步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近日来,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网格员联合高塘岭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燃气公司安检人员对辖区50余家餐饮门店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大家以网格为单位,分组进行上门检查,重点检查油烟净化器及油水分离器的使用清洗、餐厨垃圾收运台账及燃气使用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门店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向门店负责人发放了蓝天保卫战倡议书,嘱咐他们在使用燃气和油烟机时,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勤清洗,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此次餐饮油烟检查暨安全检查得到辖区餐饮门店的理解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做出贡献。下一步,斑马湖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加强辖区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纵深推进蓝天保卫战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组稿:张立娟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