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极致匠心 南景饭店隐世臻品店梅溪湖畔惊艳亮相

    2024-01-23 15:38:53

1月21日,南景饭店隐世臻品店在长沙梅溪湖湖畔开门迎客,长沙河西再添一处璀璨瞩目的精致餐饮。

南景饭店是一家植根于深厚湘菜文化底蕴,同时着眼于美好生活方式的餐饮企业。自1993年以来,南景饭店始终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为己任,凭借卓越的产品和精湛服务,在业界积累了广泛的赞誉。“请重要的人吃饭就来南景饭店”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让南景饭店成为商务宴请、亲朋聚餐、重要节庆和纪念日的更佳选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这家“有品位和调性”的老牌饭店。

梅溪湖畔的隐世臻品店诞生于南景饭店对精致湘菜和用餐体验的不懈追求,历经30年的稳健发展与锐意进取,南景已成功在长沙核心商圈开设了数家风格迥异却颇受好评的餐厅,并凭借全方位的实力荣获多项国内行业大奖。

南景饭店创始人康希提出的“产品以传承与创新并重”的理念,让南景饭店立足长沙30年,并成为家喻户晓、大受欢迎的餐饮品牌。“繁华落笔,大隐隐于市;时光淬炼,续写极致匠心。”康希告诉记者,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做可持续发展的湘菜先行者是南景人前行的动力与追求,“注重原料的新鲜、地道与独特性,将传统烹饪手法与现代美学相结合,力求打造独一无二的味觉盛宴。”

责编:何婷

一审:范焱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