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38个等级景区暂停运营

  掌上长沙   2024-01-22 18:33:36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长沙部分景区出现较为严重的道路结冰现象,为切实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长沙市共有38个等级景区暂停运营:其中5A景区中的岳麓山景区暂停运营,4A级共12个暂停运营,3A级共24个暂停运营,2A级共1个暂停运营。各景区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暂停运营的景区景点包括湖南湘江新区的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光明大观园景区、巴溪洲生态旅游景区、晚安家居文化园、大汉国际工匠院;天心区的天心阁;雨花区的石燕湖风景区、省植物园;长沙县的影珠山景区、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紫竹山旅游区、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景区、珠塘湖旅游景区、三珍虎园;望城区的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柏乐园生态旅游区;浏阳市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周洛大峡谷景区、赤马湖风景区、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石牛寨风景区、西溪磐石大峡谷风景区、皇龙峡生态旅游区、花炮文化博览园、遇见童年景区、锦绶堂景区、古风洞;宁乡市的沩山密印景区、关山旅游区、千佛洞、迴龙山景区、东鹜山景区、天紫漂流景区等。

景区交通方面,长沙大王山欢乐云巴于1月22日(周一)起暂停运营载客服务,游客可关注“大王山云巴”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长沙大王山欢乐云巴最新动态。已经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平台退票。

责编:封豪

一审:金慧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