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 谭勇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肖芳 陈丹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21:02:45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

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谭勇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肖芳 陈丹妮)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检视、谈心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新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核心引领区贡献更大的党办力量。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

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谭勇指出,党政综合部处于“四最一中枢”的特殊位置,担负着崇高使命、艰巨任务、重大责任。要锤炼一颗忠心,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上级精神和新区发展有机融合、融和贯通,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工作要求。要胸怀一颗公心,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在参谋辅政上体现大局观,在统筹协调上体现大格局,在综合服务上当好“大管家”,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守一颗初心,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更加热心用心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努力成为群众需要的好干部、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要保持一颗恒心,在勤廉并重上作表率,既要干净、又要干事,既要勤勉、又要廉洁,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能多干就多干一些的定力,坚持干就干好、干出一流业绩,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