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一中:年终岁末隐患大 消防排查保安全

邓代胜 张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20:4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邓代胜 张毅)

为确保学校消防设施的完好性,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1月20日,江华一中组织对学校学生宿舍进行了消防大排查。

当天上午10时许,安全小组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对五幢学生宿舍内部设施及建筑安全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消防设施的配置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对各宿舍的卫生及内务状况进行了解。通过排查,发现了学生宿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安全小组都一一作了记录,汇总研究后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并在校园工作群里发布排查总结和相关安全提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建设和谐校园和平安校园。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