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老年大学阳华社区分校举行授牌仪式

张建 朱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20:39: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建 朱婷)

1月20日,江华老年大学阳华社区分校在阳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为了满足阳华社区广大中老年学员对学习的热切需求和期盼,经过前期紧张筹备,江华老年大学阳华社区分校成立,当天共计60位老人报名入学,分校所授课程接地气,深受社区老年人喜爱。分校成立后,江华老年大学将对分校进行业务指导,及时选派优秀教师到分校送教,对分校办学办班等给予支持,帮助分校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分校建成为老人就近就地学习活动的精神乐园。

江华老年大学阳华社区分校配备有多功能活动室、书画室、老年大学专用教室等多个教学活动场所,开设了舞蹈基本功与形体、健身气功、书法绘画班等9门课程。与此同时,分校还提供了用餐、健康管理、文化娱乐、社交等服务,满足老年人的多元化需求,帮助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授牌仪式后还举办了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