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北湖区举行建筑行业工伤预防路演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2 15:19:2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榕)近日, 郴州北湖区 举行 建筑行业工伤预防宣传路演专场活动,吸引不少社区居民参与。

此次路演活动由郴州市人社局主办,北湖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协办。现场 不仅设置了风险体验、防护比拼、急救教培、危险辩识、事故警示、知识闯关共 6大区域,供社区居民学习体验,还增设了消防通道逃生体验区,由应急救援专家现场示范教学,工伤预防指导员贴心指导。

在现场,不少社区居民体验了一把灭火、触电的感觉 ,学会了 如何 辨识危险源、防范火灾、 规范操作灭火器等,大家安全防范的意识更强了。

工伤风险无处不在,现场还解答了380多人次关于工伤 预防的咨询,发放2000多份奖品 广大职工家属积极参与学习,并提醒监督家中的工友重视安全防范工作。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