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图书馆正式开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14:23: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张雅倩 赵良才)书香致远,墨卷至恒。1月21日上午,“书香楼区·文化共享”—岳阳楼区图书馆开馆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岳阳楼区分馆授牌仪式在鹰山社区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龚铁军出席仪式,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叶建武现场授牌,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宣布开馆,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胡晓明致辞,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竹生参加。

胡晓明在致辞中希望区图书馆进一步强化文化担当,以读者为中心,积极组织策划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大众喜闻乐见、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社会大众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真正将图书馆打造成为一个让人愿意驻足停留、充满着灵感和惊喜的书香乐园。

仪式上,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还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灵动飞扬的舞蹈《元日》、声情并茂的朗诵《如果没有李白》及挥洒自如的书法表演等引起现场掌声连连。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