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长沙两新领域“微党课进支部”活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专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09:36:01

1月19日下午,长沙两新领域“微党课进支部”活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专场在马栏山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委书记胡朝晖出席活动,马栏山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和党员、长沙新媒体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您是我的眼,用光辉指引着我们前行!”“行动是最好的入党申请。”“希望这个温馨的港湾能为货车司机们提供更精准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无论期限,无论人员,党建指导员们与企业始终心连心,一起抒写。”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行业各单位的10名微党课宣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情景演绎、故事讲述、理论微讲、经历分享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宣讲,打通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堂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

现场全体党员深受鼓舞,马栏山创智园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钟沐颖说:“这样的微党课感人至深,我们来听课坐得住、愿意听,听了之后感到有用、有效。” 

胡朝晖表示,“微党课进支部”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借用园区生产的音乐综艺节目名称:声生不息!党课讲得好,也能“破圈”、“圈粉”,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

此次长沙两新领域“微党课进支部”活动,根据两新组织特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使党课教育成果惠及更多群体,真正发挥优秀微党课教育感化党员的作用。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