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化学学院湿地党支部为援藏士兵送上新春祝福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09:16:08

“慷慨赴戍边,壮志凌云天。”春节即将到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湿地使者党支部举行了一场“情系边疆,春节同欢”的新春送祝福活动,将师生们的新春祝福和关心送到西藏林芝官兵和林芝人民的身边,表达对他们守护家国的敬意和感激。

(湿地使者党支部学生制作福袋和鞭炮)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支部全体成员围坐成圈,一起手工制作福袋与鞭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张张红纸裁剪、粘连、拼接成的福袋和灯笼模样逐渐成形,满载着湿地使者党支部全体对林芝官兵和人民的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与学生拍摄祝福短视频)

随后,学院领导与湿地使者党支部一起拍摄了给林芝官兵和人民送祝福的视频。在这接近年关的温暖时刻,他们怀着敬意和感激,通过视频向所有坚守在祖国边疆的戍边将士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刘斌表示:“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刻地体会到边疆环境的艰难困苦,更感念边疆官兵的无私奉献和牺牲。学院引导学生们以真诚感人的方式将诚挚祝福传达给边疆军民,也能够激励大家学习边疆官兵高尚的品格,不断前行、不断探索。”

“通过活动,我们了解到戍边战士们舍弃小我、默默坚守的感人事迹。他们守护的是祖国辽阔的领土,更是亿万人民的安全和幸福。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定信念,保持奉献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为科学事业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支部成员刘爱香如是说。(江洁)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