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慈善感恩之夜”募集善款39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1 22:35: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

在1月19日晚举行的“江华慈善感恩之夜”暨关爱计生特别扶助家庭项目捐款仪式上,伴随着主持人宣读《关爱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捐款倡议书》,在场的爱心单位、爱心团体以及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并慷慨解囊,现场举牌为该项目捐助善款共39万元。

仪式现场,一个个手持捐赠牌的爱心人士格外引人注目,这些捐赠牌上写满了捐赠人的名字和捐赠金额,他们高举鲜红的认捐牌匾在现场众多观众的注视下走到台上进行认捐,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将自己的爱心和关怀传递给更多的人,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希望。捐赠仪式分为二批进行,20家企业、单位及个人共为关爱计生特别扶助家庭项目捐款39万元。捐赠仪式完成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六批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团体、爱心个人进行了颁奖授牌。

“这是尽到我们在江华的一份社会责任、一个爱心、一个义务。我们在江华14年以来,我们什么活动都捐过,包括助学、慈善、救灾,应该差不多有3、4百万,以后我们一如既往,一如既往为爱心事业做点贡献吧。”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尹建平说。

“回馈社会、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对特殊困难群体有所帮助。以后也会尽自己的力量,一直投身慈善事业。”广东东莞狮子会负责人赵静说。

2023年,江华慈善总会共募集各类善款收入223.22万元,先后开展了爱心圆梦慈善助学项目、扶贫济困日常救助项目、深圳E137爱心团队助学项目等慈善项目,共发放慈善救助金617.48万元,救助困难人口约1400人次,极大的补充了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帮扶的力量,为江华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了慈善力量。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