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助推医共体建设高质量发展

盘林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1 22:3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盘林凤)

1月19日,由永州市卫健委主办、永州市中医医院承办的永州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巡讲活动(江华站)在江华民族中医医院举行。

会上,专家们以PPT课件的形式,分别以《常规介入治疗的适应症》《肿瘤病的全程管理》《认识脑卒中》《颊针技术的临床应用》《督脉灸法》《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心衰新进展》等10个课件为题,依据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参会人员分享先进理念以及中医适宜新技术、新方法,为基层医务人员临床诊疗提供新思路,学员们学习热情积极高涨。学习期间,正值流感流行时期,医院专门熬制了防流感中药大锅汤,供学员们随时饮用,让大家在切身体验中医药防疫治病特色优势的同时,生命健康安全也能得到有效保障。

下一步,江华将持续推动医共体各成员单位在资源共享、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双向转诊等方面的“加速跑”。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