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机关干部荣誉退休活动座谈会暨卫生健康工作通报会

罗知   大众卫生报   2024-01-21 11:33:44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 (通讯员  罗知)1月18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机关干部荣誉退休活动座谈会暨卫生健康工作通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为11名退休干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辉主持会议,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范珍贤、省保健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鑫参加会议。

李小松指出,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内关怀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干部退休工作、提升退休干部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对于激励广大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汇聚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

李小松强调,卫生健康系统退休干部都是湖南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大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几十年艰辛付出、几十年坚守奉献,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新的一年,委党组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让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切实发挥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持续讲好卫健故事、弘扬卫健精神、传播卫健声音、维护卫健形象,为健康湖南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就2024年重点工作听取大家意见。彭振国、郭子华等退休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并表示将会永葆初心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努力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卫生健康委退休干部代表和委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龚琦涵

一审:龚琦涵 实习编辑 胡斐

二审:张 丽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