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湘民社区:薪火相传话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20 18:37:23

新湖南社区频道1月20日号讯(通讯员 祖江华)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1月20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湘民社区举办“薪火相传话初心 携手奋进新征程”--湘民社区党委2023年度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湘民社区负责人肖贵芬对社区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由党委副书记罗杰宣读对一年以来社区各网格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以及爱心单位的表彰决定;随后优秀党员丁海丛同志、优秀志愿者马子骏同志做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社区党委发动党员、志愿者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防范应对极端天气工作一线中去,并要求各位党员志愿者以常态化入户走访了解居民群众真实诉求,严格履职办好群众操心的各类关键小事,着力筑牢群众身边的安全防线。

责编:雷昕

一审:雷昕

二审:杜巧巧

三审:何金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