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湖南疾控捐赠价值157.4万元医用物资

  大众卫生报   2024-01-20 10:50:15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 (通讯员 伍勇 李希宬)1月18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一场温暖的捐赠仪式在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湖南澜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价值157.4万元医用防护物资。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孝君,党委副书记、主任高立冬,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曦;爱心企业湖南澜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欢等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物资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服(40000套)、医用隔离面罩(40000个)、隔离衣(20000套)、医用隔离鞋套(10000双),价值共计157.4万元,将用于疾控一线工作人员疾病防控工作。“关爱白衣天使、献出一份爱心,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爱心企业湖南澜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欢代表企业向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直以来奋战在疾控战线上的白衣天使致以问候,感谢疾控工作者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疾控事业发展,力所能及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孝君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加挂湖南省疾病预防科学院牌子,未来将强化疾控领域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激发疾控领域的科技创新活力,加强与高校、企业的合作,推动医防融合、医防协同机制创新,希望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湖南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表示,基金会作为省卫生健康委延长的工作手臂,是一个很好的服务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其作用和优势,整合资源,加强与湖南省疾控中心沟通、交流与合作,共筑疾控、行业与企业、社会“同心圆”,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责编:袁小玉

一审:袁小玉

二审:陈艳阳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