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来湘慰问

刘韵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23:42:59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刘韵霞 通讯员 廖为)1月1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湖南为企业及职工送温暖。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朱建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参加走访慰问。

慰问团一行来到开福区福城社区工会驿站,考察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情况,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慰问物资,并对新业态劳动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残疾职工每个月收入多少?有没有五险一金?”在长沙电控辅件总厂,慰问团详细了解残疾职工薪资待遇及企业经营效益,对企业扶残助残工作予以肯定。在长沙博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梅溪步步高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团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并向企业送去慰问金、向职工发放慰问物资。

鼓励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团走进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企业技术突破与成果,并慰问劳模工匠。慰问团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搭建职工技术创新平台,打造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

责编:谢卓芳

一审:谢卓芳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