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处治路面病害 确保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盘小明 唐香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18:52: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盘小明  唐香莲 )

春运将至,为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安全,江华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组织养护人员对管养道路出现的病害进行全面处治,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养护技术人员对所辖道路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建立路面病害台账,根据台账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制定行之有效的举措。在处治现场,养护人员严把安全关,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锥筒等,安排交通安全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确保不影响车辆通行。施工人员手上拿着铁锹、平耙等工具,针对路面出现的坑槽、沉陷等路面病害, 严格按道路养护规范操作,画线、切割、开槽,清理坑槽内的碎石等、补入新料进行压实,确保修补路面平整密实。

截至1月19日,中心对G207线、X001线、S239线、S574线的路面病害进行处治,修补损坏路面2000余平方米,清灌缝1000余米。接下来该中心将持续加大日常养护力度,精准施治道路病害,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运行,提升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