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驻铜梁村工作队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13:49:43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纾困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自1月10日起,省残联驻铜梁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共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深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实情、问冷暖、听民声,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

走访慰问前,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通过对全村困难群众进行逐一排查,确定了263户走访慰问对象,走访困难户数占全村总户数的近30%。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庭,驻村工作队从帮扶资金中专门安排7.6万元给予经费保障,并根据对象实际情况制定了慰问标准。

图为走访慰问监测户

图为走访慰问困难户

图为走访慰问残疾人户

图为走访慰问残疾家庭学生户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都与村民进行交谈,向他们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举措,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感谢他们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送上慰问资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