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区卫健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2024-01-19 13:05:16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 (通讯员 孟杰  熊仁君) 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卫健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全面考核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总结工作、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区直单位、区直医院、基层医疗单位、民营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随机抽取了鼎城区牛鼻滩卫生院党支部、鼎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进行口头述职,局党委书记陈友志对述职的两名书记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提出整改要求。

最后,陈友志指出,全区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抓好思想政治学习。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综合功能,让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还对 38个党组织书记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责编:王思贤

一审:王思贤

二审:梁湘茂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