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新化:重点部署2024年度计生协工作

  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2024-01-19 12:59:31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 (通讯员 谢本国 刘鑫)1月17日,娄底市新化县 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县计生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本国组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传达湖南省计生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陈文浩会长和毛伟明省长的讲话精神, 全县计生协 2023 年度工作 进行 总结 ,对 2024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化县计生 协党组成员 伍琼宣读 2023年度全县计生协先进个人和计生普惠保险先进单位 表彰决定。

新化县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雄强调:一是强化角色意识。做到心有所属,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既要了解此项工作,又要热爱这份工作;二是提升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既要学好业务,又要善于成事;三是厚植为民意识。积极争取主要领导对工作的支持,抓好困难计生家庭和特殊家庭帮扶关爱、家庭健康促进、青春健康教育、优生优育指导工作,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本次年终工作会议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年度工作成果、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全县计划生育协会 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阳智华主持,各乡镇计生协秘书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新化支公司相关人员和县计生协全体人员共 6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王思贤

一审:王思贤

二审:梁湘茂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