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举办2024年家长学校“漂亮妈妈 聪明宝宝” 庆新年联欢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10:43:07

1月17日上午,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举办2024年家长学校“漂亮妈妈 聪明宝宝”庆新年联欢活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新娟,省残联一级巡视员陈毅华,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鸿等出席活动。中心退休老同志、教职员工以及在训儿童及其家长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孩子、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古韵悠扬的乐器演奏,有充满奇幻的魔术表演,有富有创意的融合绘本剧,有激情四溢的歌舞,还有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歌声里回荡着康复人奋斗的激情,舞姿里饱含着家长们坚守的初心,笑容里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甜蜜……经过激烈的角逐,10个节目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024年“漂亮妈妈 聪明宝宝”庆新年联欢活动是中心家长学校自2011年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九届联欢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家长学校的传统节目、品牌活动。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家长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感恩与向往,更充分展示了社会、家庭与康复机构“三位一体”模式下的康复成果。

金新娟表示,中心要把握机遇,感恩奋进,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省残联八代会精神,深入探索医教康融合发展新模式,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康复力量。(供稿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